一天的時間

Posted on Dec 5, 2009 by SHARP不是鲨鱼

最近我留意到喔,我們最近的日常生活時間大部份都被三樣東西霸佔住了,那三個呢?就是電視機,追完人生有幾多個十年後就追看金玲的奸計。

而第二的東西就是電腦啦,面子書前面子書後,不是捧餐,poker就是種菜還要來個半夜起身收菜偷菜。

最後一個呢就是之前不怎麼樣的手機,可是最近的3G phone 氾濫成災,尤其那個殺很大的
I Phone. 一瞬間把上網,看不完的Youtube,Blogger,Gmail,笨怪無時無刻盯著的FaceBook,Chat不完的MSN,記錄破了又再破的AppGame.

你們發現了嗎?別說小孩子抗拒不了,看來成年人也欲罷不能了。是時候出外走走,吹吹風,看看景,玩玩水了。

不然遲早變成螢幕宅男宅女了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1 Sharp Bites:

Happy "Sam" says:

haha ~~
TV , Computer and Phone !!

All is electronic and 21 century things !!

How can we avoid it !!
^_^

人生有幾多個十年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