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终总结

Posted on Dec 30, 2009 by SHARP不是鲨鱼


这个年头还有一天就过去了,也快要开始安排计划明年的大计了。


总结今年,有得有失。可是却是让我有种等着明年大丰收的感觉。在投资方面患得患失,还好就是在年尾的今天收复失地。股票就有待直线起飞,期货就等待转势爆发。而在工作方面呢,早在年头期间的筹备,到了年尾总算起了两番。而这年尾的部署,就期待着明年头的爆番。这期间可能就是有些小涟漪,导致有少少不按步伐的。塞翁失马焉知非福。唯有另寻千里汗血宝马咯。

各位,如有马选,请进谏。

李家大日子

Posted on Dec 6, 2009 by SHARP不是鲨鱼

昨晚我去了那里,不就是李家男孫第一件喜事樓,也就是我叔叔的二兒子,我的堂弟李德輝&jennifer.

也鬧出不少笑話來,新娘新郎還未上台切蛋糕,我叔叔與嬸嬸就急著沖上台了。還有就是我公公在人客還未離席就急著要跑了,哎喲唷。

特別的還有就是他們今天才是註冊敬茶接新娘子的大日子喔,調轉來了喔。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即时新闻 计划之一取消,NEXT

Posted on Dec 5, 2009 by SHARP不是鲨鱼



即時新聞更新: December 5, 2009 11:11

彭州林明大街水災嚴重
傾盆大雨導致彭州林明大街今晨4時許開始淪陷,一度水深3尺,主要道路暫無法通車,車輛唯有繞山邊小道進入。

一天的時間

Posted on by SHARP不是鲨鱼

最近我留意到喔,我們最近的日常生活時間大部份都被三樣東西霸佔住了,那三個呢?就是電視機,追完人生有幾多個十年後就追看金玲的奸計。

而第二的東西就是電腦啦,面子書前面子書後,不是捧餐,poker就是種菜還要來個半夜起身收菜偷菜。

最後一個呢就是之前不怎麼樣的手機,可是最近的3G phone 氾濫成災,尤其那個殺很大的
I Phone. 一瞬間把上網,看不完的Youtube,Blogger,Gmail,笨怪無時無刻盯著的FaceBook,Chat不完的MSN,記錄破了又再破的AppGame.

你們發現了嗎?別說小孩子抗拒不了,看來成年人也欲罷不能了。是時候出外走走,吹吹風,看看景,玩玩水了。

不然遲早變成螢幕宅男宅女了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

久違的部落格

Posted on by SHARP不是鲨鱼

離上一篇寫的部落格後也相隔一段時間了。也不知道從何時開始逐漸少寫些甚麼的(應該是說懶吧)可是我還是時時會留意朋友們部落的更新。

最近生意逐漸火爆起來搞得好像沒休息日的日子,時間也實在過的太快了吧。現在這個來臨的星期六我適逢有一日的空閒,不知道各位有何建議的呢?

Yamzhai就有說要從新加坡回來會合我們去玩,我建議的4x4白葉山,日出林明山,沒想到他們都ok oh, 可是雨季喔也不知道可行不可行。還是去Bukit Gambang Water Theme Park好呢?

Sotong Rave Sam Derek Joanne 你們呢?


- Posted using BlogPress from my iPho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