负离子SPA

Posted on Feb 9, 2010 by SHARP不是鲨鱼


在这来临的新年前一周,打从心底唤醒着要来个不断续的负离子SPA。今天已经是第二天了, 从昨天开始我每天早晨都去YULEK HILL去爬山,吸收多些负离子,那人才会多些正离子哦。来回不到一小时的路程不多不少刚刚好,可以适当的流汗,也不会太累。


近期那里的山头都装饰得美轮美奂的,多的一群很有恒心很有爱心的爬山爱好者的奉献,让你有种上到山头有种喜出望外的感觉,还提供了茶,凳子,运动器材,石春路,花园,摇摇好让你呆上一阵才下山去,那里的爬山者都很亲切,就算毫不认识都热情招呼,热情SAY 早晨的。

直到这新年前,每天都爬上一回去的,有兴趣的朋友,可以相伴哦。今天单独一些,一人去爬的。

2 Responses to "负离子SPA":

Happy "Sam" says:

ya ~~
Very nice.
Thank for sharing ~~
Got time my find rave climb !!
Because he want challenge the higher mountain in the world !!!

^_^

Jessyca says:

Wei~ never ajak me go Hiking als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