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如何充实呢?

Posted on Feb 28, 2009 by SHARP不是鲨鱼

继早前我的期货暂停了一个月后,上个月已经恢复了,也稍有斩获。


可是啊,经济的不景气,多少也影响到我了,过年后本地观光团也急速地少了下来,维持10辆多的数目往来,消费欲望也减少了,不想些策略出来生意也真的有点难做。唯有在这经济萧条的时期,多努力多想法子来拓展市场,艰辛的时期过去时就是果实收成的时期了。

七除八扣后,我星期一到五的日子除了早上九点少少的半小时不得空之外,其余的时间都极度空闲;待在家里出去闲逛不是我觉得闷啊,是觉得自己是时候应该做些东西累积些经验为开源而谋略。

开源,而到底要往那方面开源呢。开源的目的不是要解决生活需求,救难;而是要为自己的未来多铺一条开源的来源,着手开发另一盘生意。可是到目前为此啊,暂时都还没有想到要哪方面去开发。零售业,服务业,饮食业,旅游业,还是些什么呢????

可是我左想右想在我还没想到要往那方面去开发前,可以先充实下自己的技能与技巧。透此累积下人气与人脉。目前手头上掌握着一群不少的师奶群,先不要想要从他们身上获得些什么,而我到底可以为他们服务些什么或贡献些什么好让他们开心又HAPPY的。想想下,我可以开始着手去学习一些烹饪或烘焙的功夫,一边以我的学习的成品来与他们分享之余自己可以累积不少的人气与手工功夫底子。

各位读者,如果你们还有更好的建议的话,不妨可以进言给我哦;或者我可以向你们偷师偷师也好。

而到底要学些什么先呢??头痛中。。。。

面包
蛋糕
甜品
糕点
中餐
西餐
小吃

你们喜欢什么啊,告诉我,我去学,你来试吃。。。说明先,吃到肚子痛可没保险赔的哦。。。哈哈。。。

3 Responses to "要如何充实呢?":

Rave Master says:

go to learning make cake, because as i tell u b4, i wish to do the service business.
next time, i wish to open the special coffee shop, by the way we sell the cake....

Happy "Sam" says:

^_^

Every bussiness also can do !!
Just depend why we do it only.

Plan it, check it, do reasch it ~
haha

Learn cooking also nice.
One of the skill also ~~

^_^

I also help you try ~~
Never mind , I got buy insurance can claim.

^_^

vincy says:

我最近也在头痛这个问题,没想到你也一样。我也想到做吃的,但想了想自己好像没这方面的天份,还是想想别的吧。不过帮你试味道的话我也很乐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