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告近况

Posted on Jun 4, 2009 by SHARP不是鲨鱼

最近整个月在哪呢?都没上来写写部落格。除了早前几乎每天都去做GYM之外,到了后来学校假期要到了,接了整50辆的旅游团来参观,到现在都还没忙完的。过程当中还有趣地跟4位倚老卖老的老爷讲数。上个月的投资大丰收之外,其实也没什么的。

不过至于我身边的人的状况啊,就有点糟糕,也有点轻松。糟糕的是SOTONG的右耳暂时性失聪了,也不知道为何。我自己就刚重病过来,伤风咳嗽发热头痛喉咙痛都来齐了,现在也逐渐好转了。而我的GF呢?很不幸的她也步我变老人的后尘,伤风咳嗽头痛没味觉,可怜了她。希望她早日可以痊愈。而轻松的呢就就是有3位仁兄去了一趟3人男人越南自助旅行团。现在也已回来了。还有就是我的学院好友之一EDISON应该也快要回来马来西亚了,希望他搞乱林先生生活成功。

4 Responses to "报告近况":

Rave Master says:

你总于回来了,吓到我!还以为你不在搞部落格了,看到你的近况报告,很安慰!保重吧!生病要看医生!

Happy "Sam" says:

^_^

枫言凉语 says:

你是报告人家的近况多过自己的近况。。
还好全部挨过了,可以安排轮到我们去旅行咯。。

vincy says:

对不起,很久没问过你的近况了,原来你生了一场大病啊?幸好不是A(H1N1)型流感吧?多多保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