锡米博物馆

Posted on May 22, 2010 by SHARP不是鲨鱼


其实,我看了这个影片后,心里冒起一个想法。我国马来西亚是世界数一数二的锡米国,废矿湖多不胜数,还有一些废弃了的锡矿山,例如在林明就有一个了啊。

翻新一下锡矿隧道,设置说明,摆设模拟人采矿的情况,做本纪念采矿小册子,每达一程序可盖一章,过后还可结合一些互动活动如亲自下手淘锡米,以小瓶罐装着你亲自淘的锡米作为纪念。

再铸造一个巨型的锡米砖好让游客拍照留念,再来就是搬来ROYAL SELANGOR 的世界纪录巨型锡制酒杯,外有高档的R.Selangor锡制品,再来配合一堆各系列的迷你小制品,锡制手信,

台湾礼品馆 这里面配合制作了很多很精致的小礼品。

我相信如此改造的话,林明也将会成为一个值得国外旅客刻意到访的旅游景点。必定同时带动其余的林明迷人云海,难得的彩虹瀑布。

1 Sharp Bites:

Happy "Sam" says:

That is call malaysia boleh !!
1 Malaysia !!

Malaysia .. not worry at all the travel place ....

Cuti cuti malaysia .. selalu sama tempa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