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新闻

Posted on Apr 27, 2012 by SHARP不是鲨鱼

大家可能最近都少看新闻了,尤其那几分主流媒体新闻,看了等于没看,看到都要dulan的。到底这些报纸是要做给人民看呢,还是做给政府看得呢?

虽然如此说,可是我最近却很勤力的看新闻,可是不是马来西亚的新闻,而是香港的新闻,是什么新闻那么吸引我呢,就是苹果周刊的苹果动新闻,什么是动新闻呢?他们都创意的把新闻报道做成动画+照片+影片+抵死对话。真的有吸引到啦,他们的新闻报道不但很敢,很自由,很开放,很创意。

据说是黎智英聘请300多位员工,台前幕后一小时内可以把一条动画新闻以类似avatar的拍摄技术来作出一个新闻的。

我几乎每天早上都看的,虽然说是香港的,可是中国,娱乐,财经,国外的新闻都可以看到的

http://hk.dv.nextmedia.com/template/dv_channel/

1 Sharp Bites:

Happy "Sam" says:

wa ~
nice and creative ya ~
HK news ~

malaysia ....
Malaysia bole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