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UG -fei fei

Posted on Apr 26, 2012 by SHARP不是鲨鱼




最近我妈家里多了一位新成员,是谁呢?就是他啦,fei fei,其实他的名字应该是叫肥肥吧,不是我妈养的啦,是我的弟弟的老婆养的,刚带回来时,实在有够小只的,他啊,实在好动,只要你放他出来,他就会不停的围着你跑圈圈好十几圈的,过后呢,就跑上跑下,跳来跳去。这也为我们的家庭带来了很多的笑声,尤其是我爸,我那么大个人,从来没看到我爸可以玩到如此疯,他跟肥肥追来追去,跳来跳去,还要不停的拿个哈巴狗玩偶逗她,玩到疯起来时,还跳上椅子去躲他,真没想到的。

0 Responses to "PUG -fei f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