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前收工过年

Posted on Jan 15, 2009 by SHARP不是鲨鱼

新的一年2009年的第一个月份就快要闷到我快要发狂了。工厂巴士提前收工没订单;产品货物缺货没销售;期货市场竟然也提前休息一整个月呢。


发件人 照片投放箱


初时还以为期货这几天都比较处于小幅反弹,因此没Signal。可是啊,那天我朋友MSN我说,这几天Grandpine特别临时加场训练鉴定期货贴士,搞什么鬼啊,无端端为何停止一整个月来训练鉴定啊,左听右探下,才听闻原来早前有些Member质疑SIGNAL出现差错导致严重亏损,因此出现分歧意见。可是啊,也没必要无端端停止发放SIGNAL一整个月的啊。

看来2009年的开年,我还是选择提前收工过年了。可是啊,无所事事真的是会觉得有点废的般哦,很不行啊。。。


昨天电视广告上一直看到AIrAsia狂打促销广告,就忽然想起早前朋友提议的芭哩之旅,可是这刻的我真的想转移地点,今年的我有种强烈的感觉想不断开拓自己的视野,一直看多多新奇古怪畅销长红的商品展销,因此这刻我想放弃旅游转而去广州或深圳去。这刻的我就是想买张单程机票就干脆往中国去了。你说好吗???


ps:如果各位大大有什么生意,gangtao,好介绍的话,不妨谈谈哦。。。

4 Responses to "提前收工过年":

PB. Lim says:

我12月中时已经收工过年了!

Happy "Sam" says:

!!!

today, i also facing problem too ~~
after see my blog then you will now ~~

today blog ~~~
almost same like you ~~~

Rave Master says:

whatever you think is good for you, please go ahead, no worry, travel is anytime.

SHARP不是鲨鱼 says:

希望大家在来临的2009年都有个好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