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无绝人之路

Posted on Jan 24, 2009 by SHARP不是鲨鱼



























今天起来过后就出去了,昨天收到我一位老顾客,不是,是因该是长期顾客打了电话给我说叫我过去他那儿。因此我就那样收到了2009年的第一封红包,她还送了两罐很好吃的过年饼给我,我们还聊了整3个小时吧,有的没的谈了一堆,她也提起很多人去避年,她就激动地说,避,避什么鬼啦,过年就是要全家人一起聚一聚,红包就大大方方的给啦,家里也要摆一堆的东西吃才会丰衣足食的吗,我听了也很认同。

虽然在这个紧张的年头,人人在喊经济不好,搵食艰难;说实在的啊,在这艰难的年头还是有出头的啊,只要发挥下创意,动一动生意头脑,打好一下人际关系,生意还是一定有的做的。

勇敢地面对它,总好过逃避它啊。

过后我还去了利双广场去买个礼篮给我的未来岳母,希望她有个健健康康新一年。真凑巧给我遇到了在那摆档却自己偷闲出来吃饭的宝山,遇到他也是很有意头下的哦,宝山宝山。看他真地是忙到瘦去了,可是他的脸上还是常常挂着开怀的笑容,他的生意啊,据他说真地是赚了不少,他在那摆BOOTH卖年花,菊花,我经过也看到他的伙计也真地忙得不可开交,自行设计开运竹,创意过年桃花,10元5支的漂亮菊花,买了架VAN载货,还租了家边屋摆花卖ORGANIC菜, 在哪啊?就在人称手都震的首都镇咯,听闻还吸引不少的AUNTIE摸门到访哦。边看他吃饭边听他说明年要大做特做,去中国采购的宏图大计。

看来在这艰难的年头,还是有出头的,只要我们心情积极点,人开朗点,乐观点,努力点,市场还是可以打开的,正所谓“天无绝人之路”

大家,新的一年,祝福大家

生意兴隆
身体健康
开开心心
一家团圆

记得在忙都好,都要回家团聚,开开心心,说说笑笑


ps: 还有啊,今天真的很奇怪,我跟笨怪在注视着一只猫在准备抓一只白鸽时,不久我就回望,竟然刚才那只我们看的鸽子竟然飞到我的背后站,我那时真的被吓倒了,他站起跑开时,它还是在试图站稳在我的肩旁上,真的有点莫名其妙,那边那么多人,为何偏偏小胆的鸽子也会飞到我肩上去,为何那么多人,偏偏要选我的肩呢???

2 Responses to "天无绝人之路":

Happy "Sam" says:

Ya, i agree ~~
1 years only got 1 time chinese new years ~~
Still want to run away .....

I also agree you said that ~~
Bussiness can do , depend how you do ~~
I not belief cannot ~~~
This years, i give more "ang pow" to my grandmother, grandfather, father, mother and some my uncle and autie too !!
Show that 天无绝人只路 地狱无门 我偏闯 !!!

Economy down then we all follow ~~~
How can become good ???
Negatif ... all so we must positif ~~~

That your lucky !!
The pigeon want you to protech him ~~~
haha ~~

Rave Master says:

酱快就认岳母啦,看来好事近吧!
恭喜恭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