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地方一贴

Posted on Jan 20, 2009 by SHARP不是鲨鱼

刚才我去送了我妈妈去了我爸那边过后,我就去了太子园的老地方吃东西。初时我还以为也是同样晚上那位老板,因为他人的真地很和祥,兼同时他们的东西都很好吃。可是坐了下来后看到原来是卖面的,叫了碗鲍鱼面,算是满清淡的,不过蔬菜很多元兼多,反正昨晚睡得不是很好就吃清点吧。


在等待的过程当中,看到档口贴了一个招贴,马上吸引了我的目光,就抄了下来想与大家分享的。

说说就好

说了又不听,
听了又不懂,
不懂有不问,
问了又不做,
做了又做错,
错了又不认,
认了又不改,
改了又不服,
不服又不说。

1 Sharp Bites:

Happy "Sam" says:

Wo ~~~

Nice words ~~~

如意郎军君何处找 ?

Girl said Boy !!!

有才花的长得 ugly ,长得handsome的 find moeny less, find many money 的no care about home, care home 的没出息,有出息的 not romantic, romantic 的靠不住,靠得住的又太窝了....

Boy said Gilr !!!

美丽的girl don't know how to cook, know how to cook 不温柔, 会温柔的没主见, 有主见的没 smell of girl, got smell of girl的乱花钱,不
乱花钱的不时尚,时尚的不放心,放心的没看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