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有你,金仔

Posted on Sep 26, 2008 by SHARP不是鲨鱼

自从我开始写部落格以来,我就迷上了这部落格的玩意。

算是互联网一片灯红酒绿的环境之中的一片净土。

我第一个部落格是Easy部落格 ,那时候的想法是要把一切关于EasyPha-max高速成长中的事件记载在里头。经营了一年多算是有一点点知名度兼影响力吧。

而为什么再经营多这个部落格呢?

是因为我想把我生活中的一切一切都记载在这里,当有一天我的孩子出世时,他问起爸爸我年轻时做了些什么趣事,那我就可以把我的BLOG送给她咯

这件事我筹划了很久,就是等它,《金仔》,因为有它,我的
Sh@Rpの鲨家物语
因此而诞生了。

2008年9月25号,3pm就是鲨家物语出世时间啦,哈哈
我查了是 天秤座

而处女座的金仔的出世日期是9月23号的
model: Olympus u1050sw

为 金仔拍了个开箱片,去片

2 Responses to "因为有你,金仔":

Rave Master says:

原来,"金仔"系相机,仲以为系我的侄仔,榨到.点都好啦,恭喜晒.

SHARP不是鲨鱼 says:

Rave Master said...

原来,"金仔"系相机,仲以为系我的侄仔,榨到.点都好啦,恭喜晒.

Sharp Sharp:不是的话,你以为是谁,我还没有那么快叫人生个侄子给你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