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Rp最怕的三个答案

Posted on Sep 27, 2008 by SHARP不是鲨鱼


Sh@Rp最怕的三个答案

其实,不知道有没有相同的经历。什么经历呢?

你是否曾经历过问你的朋友要吃些什么时,他们会跟你说 "cincai" (广东话)。这时候,我就会提议说不如我们吃咖哩面,那他就会说哎哟,咖哩面啊,吃了我脸上会长豆豆的。不要啦。那么我就问她要吃什么。她就说 "cincai" 啦,什么都可以。

在这时候,我再提议说不如我们吃蕉赖出名的鱼头米粉。那她就说,哎哟 "蕉赖鱼头米粉”啊。不要啦,我怕热了,加上我又不大爱吃。其他啦,什么都可以,我很“cincai"的。

再来,我就说我们去cafe吃,什么都有。这时,你估她会说什么。她说人家昨天才刚刚去cafe吃来啦,很闲,有没有其他的。

这时,搞不好你就会发大火说"他妈的,你去吃大便啦” 很可能,她会跟你说大便,我也不喜欢吃啦。哈哈

朋友,你是否有我如此的经历呢。救救我吧,又什么计策能够对付这类“人”。


(2)都行


男:那我们现在到底要做什么?
女:都行。
男:看电影怎么样?很久没看电影了。
女:电影有啥好看的,耽误时间。
男:那打保龄球,运动运动?
女:大热天的运什么动啊,不嫌累啊?
男:那找个Cafe坐坐,喝点水。
女:喝咖啡影响睡眠。

男:那你说干什么?
女:都行!

(3)看你


男:那我们干脆回家好了。
女:看你。
男:坐Bus吧,我送你。
女:Bus 又脏又挤,算了吧。
男:那就搭Taxi走。
女:这么近的路不划算。
男:那走路好了,散散步?
女:空着肚子散什么步啊?
男:那你想怎么着啊?
女:看你。
男:那就先吃饭?
女:随便。
男:吃什么?
女:都行

0 Responses to "Sh@Rp最怕的三个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