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社会要进ICU了

Posted on Sep 29, 2008 by SHARP不是鲨鱼

今天我照常看报纸时,看到一照片的人像是我曾经见过的,还聊了一段时间的。我看到就马上记起是她,《徐小明》为什么我特别对他有印象虽然我们只是见过一次面罢了。

那时候我,windy,vincy去OUG的MCA Sponsor 小麦草时,同一地方也有个应该是中医馆的一群人来帮人义诊兼推拿。因为人潮不多我们两帮人就聊了起来。当中有位性格大啦啦的人很是热情的,她跟我们说她是小明时,我们还以为他跟我们开玩笑,怎知道原来他真的是叫徐小明哦。

谈话中特别会想起她的是,Vincy就八卦问她如果荷尔蒙失调要怎么办时,你猜她如何答你。她说,很简单jeh,找人通一通它就点的啦,我们整班人听了笑到翻肚哦。哈哈。

她还噼里啪啦说了很多,说叫我们去学中医,学把脉,可以救人,要卖东西也更容易,劝我们去领政府基金去读技术学院,还跟我们说她要一间CAFE在PUDURaya附近,我特意强调说他的CAFE是给年轻人一个心灵的辅导,还说她的CAFE只开到6点傍晚就关门赶人回家去,因为要年轻人多点回家吃饭,陪家人。

那时候我就开始对这人有很深刻的印象,很难的会有人会跟你主动说这么多的东西的。

可是,看到这篇新闻原来他很不幸的成为前几天发生的双文旦烧尸案的受害者。我看了后真的很震惊哦,那么好的一个人,为什么社会上会那么残忍的人,反绑他,还要烧尸呢。凶手还是不是人来的,

那么丧尽天良。 我们的社会真的生病了

0 Responses to "我们的社会要进ICU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