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BEH TAHAN啦

Posted on Mar 26, 2009 by SHARP不是鲨鱼

认识我的朋友大概都知道我是不需要朝九晚五每天打卡上班的人,可是啊,你们都会经常问我为何七早八早就可以在网上看到我,就算昨晚跟你们去玩到很疯很累都好,我还是一样那么早就起身的了。


为何呢?

原因?

有两个。一个是FORMAL的,一个是不FORMAL的。

FORMAL的就是就算我房里没闹钟,可是每天我早上8.30am,我的生理时钟就会自动起身的了,起身第一件做的事就是打开电脑开始连线上网,第一个网站去的就是www.osk188.com.看MARKET啊,准备好个电话在我身边,准备马上在8.45am《下单》,每次我都会跟我朋友开玩笑说每天早上七早八早起来就是要《下蛋》,不知道我的朋友就真的会被我搞到一头雾水。

这也是我一份收入的主要来源,所以要那么早起身啦。其实我是很堵懒那么早要起身的。

发件人 照片投放箱


不FORMAL的说法就是,其实我是有苦衷,很委屈的哦。罪恢祸首就是我的未来弟媳吧,弟弟的未来老婆是不是叫弟媳啊,我也不大知道,终止就是我弟弟的女友啦。

她啊,我真的很Beh Tahan她的咯。她的闹钟啊,往往会从8点多就开始响,响完了一个还不够,就会接力轮到第二个闹钟吵,响到几时,响到我妈都BEh tahan 时,我妈就会猛敲门,吵她起身。那还不止,再不起身她的手提就会开始要响了,先会是电话ALARM在响,过后就是电话铃声在响,响什么,她的手下CALL她咯,大致上还会轮到我家客厅的电话响,我弟打来叫她起身咯。

够力的是,就算有时候她醒了,洗刷着的时候,3个闹钟,2个电话,1个电话ALARM在响都好,她都是任由它们在吵,不会先关了它的。你别以为这就代表她会匆匆忙忙赶着去上班哦,她还是可以慢慢的刷牙,冲凉,洗脸,化妆,画眉,粘假睫毛,选衣服,才慢慢地去上班。

而无辜辜的我就往往会被她第一个闹钟响就被吵醒了。

今早有人体验到这吵的魔力了,唠叨说这人不可以有BABY哦,有孩子的话,要上课,肯定是会迟到的,假设是BABY的话,会被她吵到为例哗啦的哭。

不过我也真的快要beh tahan 到要打电话上去one.fm的beh tahan单元去喊喊"我beh Tahan"啦。


ps:大家庭住在一起,少一点耐性,少一点迁就,也真的很不行哦。不是啊,是应该说少一点忍耐的艺术就真的不行了。

AH Sharp,忍,忍,忍,忍,忍,忍吧。“俗语说:忍无可忍,就无需再忍”

3 Responses to "我BEH TAHAN啦":

Rave Master says:

哈哈,同屋共主,真的是要很多很多的忍耐.好脾气的,就只有委屈自己咯.

枫言凉语 says:

Beh Tahan 就自己跑进她房
帮她Tahan闹钟咯。。
当她发现就会不好意思
以后自己会自动关上的啦。。

Happy "Sam" says:

^_^

Like this also cannot wake up ~~

Really supergirl ~~

But she don't know .... will disturb other people ....

What kind of people also got .....
Really beh tahan ~~~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