忽然特约浸脚

Posted on Mar 27, 2009 by SHARP不是鲨鱼

那天的星期三吃饱了过后也不知道要往哪里去,就顺便去去Leisure Mall看看有没有戏看咯。没想到去到时已经是9.45pm 了,最后一部刚过了时间9.30pm, 那就没办法啦,随便逛逛啦。这时有位老死打来约我出去喝喝茶,初始拒绝了他。可是过后不到一刻时间想到平常朋友聚会都是出去喝喝吃吃也真的没什么健康兼新意咯。


说时迟那时快,就马上拿起电话ORDER 傻福星,OGAWA肥仔,SOTONG,爱毛毛的JeSSYCa,风之女拿一套衣裤就下来楼下等我来载他们去浸脚。除了忙的JessYCA和PEraK的风之女之外。我们一行5人还有回去下装准备武器的笨怪就出发去我们的目的地Selayang Hot Spring咯。

途中还有人乱摆说他的Kepong刚才下起大雨来,以为呛我说转头不去哦。我就加重料说我们就是要冰火二重天来个冷热交替的。还说迟些要组团趁天空下起大雨时去到SEMENYIH去躺在大马路上去淋雨,趁年轻时做些疯狂的事哦。约定咯。。。。

下尽嘴头才哄到新到的他们去到池边去浸脚。趁全部起起坐看着烫要浸脚时,滔起一瓢温泉热水就往他们的背喷去,我们就这样欣起了我的第三世界水战来咯。


可怜的摄影师随时准备被ATTACKs

SOTONG被烫到快要熟了哦,SEDAPNYA

惨了,激起OGAWA肥仔的战意了哦

抢水啊

为何一个个抱一大通水全神贯注不舍得放下浸脚啊

哎呀,烫到我的鲨鱼的背很痛有很爽啊

水战暂时告一段落,我们来张合照先

OGAWA肥仔SHOW鸡肉来

SOTONG SHOW 排骨啊

傻福星露底走光了,漏两点哦

这位就连我都出卖的笨怪,又来要兴起战水了

正是就是这张照片,我们被笨怪从后袭击

为何剩我一人摆款,肥仔走佬了啊

7 Responses to "忽然特约浸脚":

Happy "Sam" says:

great ~~

趁年轻时做些疯狂的事哦。约定咯。。。。

Really good , nice you ~~
Make all the people also got chance to crazy ~~

Yahoo ~~~

I no go ... just see the photo also happy ~~
Thank for share ~~

枫言凉语 says:

都跟鲨鱼和笨怪半夜去那儿颠过最少三次
想不到鲨鱼党的老屎们是新叮。。
早知道我就用纸袋包脚去疯狂一番。。

枫言凉语 says:

我知道为什么Rave和Sotong俸着水桶不浸脚,
是因为怕鲨鱼泼热水,所以随时准备自卫和反击。。看他们的表情多么害怕。。

小强爸爸 says:

why go there dint tell me...? i stay rawang ma...

SHARP不是鲨鱼 says:

I dun have ur contact number la。

小强爸爸 says:

Email: c_k_voon@yahoo.com
Blog: xiaoxiaoqianglife.blogspot.com

siensationer says:

wow! so f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