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8 Earth Hour 18SX

Posted on Mar 31, 2009 by SHARP不是鲨鱼

328 Earth Hours这大日子我们大家都正在响应这地球环保日。而算是第一次意识到这日子的存在,也陪同了笨怪去到她公公的家去坐坐。


在8.30pm 前夕我们赶紧跑到大马路边也就是靠近旧古仔路旧机场那儿去见证双峰塔以及吉隆坡塔在一步步地不见去哦,过后还跑到去皇宫去看看啊公有没有响应关灯。原来是有的,大门外还戒备深严呢。

回到公公家的时候,秋花妈点了根蜡烛,熄完了全部的灯。剩下笨怪的几位堂弟妹在那与我们嬉戏渡过。

爱搞怪爱作弄人的笨怪就拿了她的小堂弟,AUPULANZE来当主角了,可悲的是还要是18SXA片主角哦。

先抱着他拍照warm up

在协助他做这高难度的瑜伽动作哦

知道会发生什么事的笨怪已经在那狂笑了哦,旁人真的不知她在笑什么哦

原来是一有人帮他脱衣服时,他机会急不及待自动自脱裤子哦,够力咯。

1 Sharp Bites:

Happy "Sam" says:

wa ~~~~

Earth hours ~~
Also got free show see ~~~

100% very happy ~~~
My house also close all light and electrik too

only aircorn left ~~
parents, sister, younger bother ~~
"Whole kampung" in my parents room ~~

Sleep ~~
haha

tomorrow go ching ming ~~
so sleep early ~~
8.30 sleep
haha

world recor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