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鸡撑饭盖

Posted on Mar 3, 2009 by SHARP不是鲨鱼


“没有负成长何来技术衰退”
第二财长否认大马经济萧条

“没有这回事,所谓的‘技术衰退’(technical recession),是连续两个财政季度出现负成长。但是,我们并没出现连续两季的负成长,甚至第一个负成长都还没有。”
08年末季成长率0.1%

政府是在上周宣布,我国在2008年第四季度的经济成长率,仅得0.1%。全年成长率则是4.6%,无法达到此前订下的5%目标,而且还创下近7年来的最低水平。



看到以上这篇身为我国第二财政部长说出来的一番伟论,整个人感觉很汗颜。这个所谓那么大把的0.1% 那么大把的成长,是真是假大家心里都有数了。这个时候老老实实承认困难与错误,再以激励性与积极性的态度去应对经济难关才是我们要看到的好部长。

2 Responses to "死鸡撑饭盖":

Rave Master says:

他就告诉你,不是~只是的问题,
若真的负成长,我也干脆说,没起没落好了.

Happy "Sam" says:

^_^

0.1 % ~~
In his mind is very good lo ~~

haha ~~

Because they so easy then happy already ...

Malaysia boleh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