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奶命

Posted on Apr 1, 2009 by SHARP不是鲨鱼

今天本以为安排好期待着去看刺激的FAST&FURIOUS的半夜场的。可是没想到找遍全部GSC的影线都没发现到这部戏的影子。我心想不可能的啊,难道我看错还是记错不是今天。

过后我去到TGV的网站去看,果然是在这里,原来是只在TGV上映而已哦,可惜了哦,那样票房肯定就会输给同期上映的成龙大哥首部许多第一次的电影《新宿事件》,

第一次拍床戏(应该没得看的吧)
第一次杀人(据说好几幕血腥镜头会被删掉)
第一次演坏人(看来也坏到哪里去)
第一次做个不会武功的打戏(那么也就说是乱打乱来咯)

而至于FAST片在TGV也没有半夜场,明天才正式上映,因此我唯有退而求其次,选择先看新宿事件了,希望年老的成龙大哥不会令我失望咯哦。

为了免得再被人COMPLAIN我约人没诚意,没事先安排预订查看上映时间。这次醒目的我七早八早就上网去买票,说明哦,不是上网预订,是上网买票 ,也是我的第一次哦,第一次用信用卡上网选戏选事件选位子买票哦。

成龙大哥,今晚见。。。。

2 Responses to "二奶命":

Happy "Sam" says:

^_^

haha ~~

Hope the movie let you see what you want ~~

haha
Get back the value ~~
hehe

^_^

All first time ~~
Good good ~~

junchiang says:

FAST AND FURIOUS 4 (18PL) ENGLISH
12:30 PM 02:45 PM 05:00 PM 07:15 PM 09:30 PM

leisure mall have l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