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阿公又来了

Posted on Apr 9, 2009 by SHARP不是鲨鱼

今天七早八早就被我妈吵醒了,为何呢?我的阿公又来了,他又要看医生了。

原来一早我阿公就成功逗到我的弟弟带他去看医生了,我弟弟后来要做工就轮到我去接棒了,拿了阿公一瓶血液就往PGRM去,据闻要去PGRM验血,那不就是要花大钱了哦,原来去到是去政府的CLINIC去验,效率还不错的,也不需要怎样就等。验了拿了报告后还没完呢,还有下文。要到回去六里村的政府诊所去见医生。

这时我与我妈就接了我爸还有我弟一起去见医生。没想到见到医生无辜辜地我们被医生训到有点莫名其妙。训我们说要多点陪老人家来看医生,别骂老人家。莫名其妙的我们感觉到我们好像很不孝似的哦,够力咯。我们哪来不孝啊。

疑似诊断报告:老人痴呆症,肺点点发炎,我阿公说的猪毛丹,蚊症,胆固醇,呕吐,发烧全都没事。

医生吩咐说:他有时候不记得回家(有时候一个人走路去南强华小老家,别说是老人家啦,走路啊,我也可能不记得要走哪条啦,真的佩服爱滥街的我阿公),不记得煲水关火(家里的水都不需要他煲,哪来记得关火呢),不记得自己家的电话号码(就连我也不记得啦,小小声告诉你们我阿公家都完全没电话,哪来记得电话号码啊),叫他画12点半的钟图画不对。

吩咐我们说要准备个老人痴呆用的身份证明颈带给他,哈哈。笨怪你的老人痴呆证件有用了。

被训了后,我们又要赶去安邦医院去安排预约x_ray脑部(老人痴呆吗)以及肠部(说小便出血哦)

真的够力了,没事拿事来搞。要照x-ray原来两天前不能吃饭,菜,肉,只能吃粥,水,还要吃两天泻药。星期一又来了哦。而脑部x-ray,更厉害预约到几时知道吗?10月24号哦,现在才4月初,十月啊?等半年啊。


后来听我弟弟说,带我公去看医生的时候,他整个人好像个小孩子似的,讲话小小声,扭下医生计,走路超慢。回到家里后,开始大大声训人,硬吵要死咯,走路健步如飞。真拿他没计。

3 Responses to "我阿公又来了":

Happy "Sam" says:

^_^

lucky you work at home ....
If not ... office back ... and take you grandfather ....
die ......

Now, he see you everytime at home ... feel "bo song" ....
want let you got somethings play .....

Play nevermind .... money also need to use also ....
ho ho ~~

Lucky , my grandfather and grandmother no so naughty !!
^_^

笨 蛋 奇 怪 says:

说起来,笨怪还很需要那个老人痴呆症卡耶。所以你还是印一张给你公公吧。

SHARP不是鲨鱼 says:

印了给他,他又不肯带哦,怎么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