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阿公

Posted on Apr 6, 2009 by SHARP不是鲨鱼

最近我的阿公又来扭计了。

昨天旁晚的时分,我的大伯冒雨来到我的家替我的阿公传话给我的家的弟弟说吩咐他明天早点出去接我阿公去看医生。

哪到底这次又是要看什么医生呢?

就是去首都镇去看“猪毛丹”我阿公自当医生的猛说自己出猪毛丹,很辛苦。

结果无奈的我妈接替了要工作的我弟的工作去接送我阿公去看猪毛丹,满头雾水不知状况的医生就说我阿公哪来那么老那么经常那么容易就出猪毛丹啦。说真的我到现在也不知道我阿公所说的什么猪毛丹。医生只检查到他只有少少的感冒而已。没什么大不了的。

吵玩看医生的我阿公回到家后不久,就回复原状开始启程去茶档喝茶吹水吹水去了。


据我妈说,原来前一晚我的三姑姐向我阿公说她有点感冒不舒服好像要呕似的。再加上我姑丈早前叫我接他去神庙看猪毛丹。心理作用的我阿公就开始要吵说要病了,还自当医生说出猪毛丹。

阿公啊,你的儿子都不是什么百万富翁,不用做工的啊,揾两餐吃全都要开工的啊,不是全部食饱等买包的啊。体谅下下你的子孙啦。

4 Responses to "我阿公":

Happy "Sam" says:

^_^

haha,

My grandfather and grandmother also like that ....

Because they want their children and 子孙 come and see see them.
Chat with them.

More old .... they love to like that because they scare you all forget them already.

They just wish to see see us only.
Slowly , I understand already.
Every week, I and my father will go to grandmother and grandfather house.

Take them go eat, shopping and chat ~~
Now , no more this kind of problem ~~
Yahoo !!

you can try but if grandmother and grandfather house is far then hard !!!!

KinKii says:

=.="
well..my mom n me recently keep sick..
wat i know,when he got money from his daughter..
he will keep feel to c doctor n find a way to spend money

SHARP不是鲨鱼 says:

原来是如此一回事啊。可是啊,阿公听闻其他人生病后啊,不久他就会无端端说要生病的哦。

就如前几天他知道你爸进安邦医院后,多几天而已,他就自荐说噢尿有血,大便出石,向医生拿纸进医院。

结果你知道吗?

我妈送了他进医院原来医生写纸给他不是验肠胃而是X_RAY排骨,真的给他渣到。

KinKii says:

大致上来讲他是要找个路用钱
妈说他有钱就身痒想花掉
他也不会想说那钱都是血汗
我们即使两人生病但只有一人看病
为有公私吃药
他却在大方的用钱
难搞啦~
不让他看的话就全村人知道我们这些儿女子孙不孝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