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一搬

Posted on Apr 20, 2009 by SHARP不是鲨鱼

好像个魔咒般,每隔十年的光景,就是搬家的时候。

自从我小的时候在康乐五楼住了十年后,就搬了去LEMBAHMAJU的家,在那也住了近十年了,现在又是时候搬家了。

今天下午我本打算与笨怪去看戏的,可是一准备好正要出门的时候,我的电话就响起了,我妈打来说我爸已得空了,待会就回来替我载东西过去新家。已换好衣服准备出发的我们只好打消拍拖念头,换衣服准备搬家去。

看了看我的房间,我也不知道要搬些什么东西。我的小小私人空间里头才只有三件大东西,床,厨,书桌。结果床就没搬了,只搬一个我的书桌而已。其余的留下来我回来的时候还有个小地方歇歇脚。

而我搬去哪里呢?就是搬去我哥的新家咯,因为他一个人住吗,新家比较大间,一个人住比较难定,而看完全家人就只有我是最适合搬过去住的咯,工作自由,做工不用塞车,比较空闲,重点的就是我妈他们看中我的就是我大部分的星期一到五中午的时间都是待在家上网看期货打电话下单的,因此是最适合过去做新家的SECURITY的,可以看屋子吗。

可是来到这啊,真的有点静呢?人烟少,话声少,很静哦。得空的朋友得空过来找找我坐坐解闷哦。家在哪里,就是在PHOENIX过后的COWboy西餐哪儿直上过了一排商店过后还没到大TANGKI哪儿的右手边第一个路口转右直下过完一排排屋过后就看到一个LAGENDA MAS的招牌后第一个路口转左就是了,至于门牌啊,我也不知道啊,转进来后,你可以看看有没有一家是有红色WIRA的或你就打个电话给我吧。哈哈

2 Responses to "十年一搬":

Rave Master says:

早讲嘛!今晚就去找你,坐客.

Happy "Sam" says:

^_^

看戏的拍拖 !! 好好玩

换衣服准备搬家去"拍拖"
This very special ~~~
Must 珍惜 !!

haha

SECURITY Guard !!!
Wa !!
Really pitty you .

Nice place !!
My 18 years flat taman connaught neighborhood at there stay and he morning sell mee at the shop there !!

Got time, I take you go eat eat !!!
Many people !!
Because price chaper compare other ~~
And only see at morning ~~
^_^

Got time find you ~~
hehe, near my house already !!
Can find you now ~~
hah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