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月3号是什么大日子?

Posted on Apr 3, 2009 by SHARP不是鲨鱼

4月3号这一天到底是什么大日子呢?

对没错。

今天就是我国新首相纳吉先生升上神台的大好日子。
今天就是我家老板鲨鱼先生牛一的大好日子。
今天也是我的鲨家物语部落格荣升100篇BLOG文的大日子。

谢谢你们对我的厚爱,无论新的旧的,每天见面的,不曾见面的,很久没见面的,偶尔见面的。你们都记得了这天的大日子,没跟纳吉说恭喜而是向我说声“生日快乐”。

昨晚也令我霎时惊喜的,没想到一整班的好朋友正在AMPANG LOOK OUT POINT等待着我被人拐带到哪去庆祝生日哦。还来个意料之外的特别安排特别为我熄灯庆祝哦。哈哈

再次说声谢谢你哦。有你们真好。

3 Responses to "4月3号是什么大日子?":

Rave Master says:

纳吉那有你来的重要..开心就好.

Happy "Sam" says:

^_^

今天就是我国新首相纳吉先生升上神台的大好日子。

I know him .. he don't know me ....

今天就是我家老板鲨鱼先生牛一的大好日子。

I know you , you also know me ~~~
This is the important point ~~

WIsh you happy and healthy forever.
^_^

4 - 3 -09 is a nice days ~~
yahoo ~~

枫言凉语 says:

今年双重开心,有一班鱼虾蟹和
第一次有鲨女一起陪同的生日耶。。
恭喜恭禧。。鲨口常笑,股票兴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