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IRLEY NG 结婚了

Posted on Apr 1, 2009 by SHARP不是鲨鱼






刚才剿回我的相机,才来剿回我的电脑,那天我去SHIRLEY的婚礼所拍的所有照片死去哪里了啊,一张都没有哦,惨了。我功夫白费了哦,还以为放上来给大家看看的哦。




SHIRLEY这位朋友是我从COLLEGE时期一起参与一项FAU NIGHT的蔡依林72变跳舞表演的时候认识的,当时侯她一个女孩子从沙巴远扑来到西马来念书,朋友不多位,因此我们就认识了哦,

我还记得这位好朋友也很有心,知道我毕业的那天特意来到找我一同拍照,当时忙着在外与SOTONG卖花的我也实在很感激这位朋友,还记得我卖的花卖不完,就打算放弃的时候,就拿了一堆的漂亮的花送了给她们,没想到突发奇想的她们也及时当场在宿舍楼下卖起花来,过后我也把卖花得到的钱全请了她们去记得吃吃宵夜了。

转眼间3月28号,她也结婚了哦。祝福她永远幸福快乐,甜甜蜜蜜的与她爱人共度生活的每一天。


1 Sharp Bites:

Happy "Sam" says:

Ya, wish her good good ~~
Get a nice husband ~~

GOOD GOOD ~~

^_^

Yahoo ~~
We less one more chance lo ...
Rave yap and me ~~
Must find find ~~

One more happy family in this world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