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eah Yeah! 惊天动地,轰动全城

Posted on Apr 14, 2009 by SHARP不是鲨鱼

看了以上这段标题,大家可能心想到底发生了什么的大件事,看了后可能会有雷声大雨点小的感觉也说不定的哦。

而这主题的标语就是我们的副主席凤欣大姐想的咯。

13号4月2009年,这个有一位缺席的四月宝宝提出来的庆祝日期,我们约定了在新开张不久的YAKI YAKI Japanese Buffet去吃大餐。虽然是星期一可是出席的人数还是很多的哦,有副主席凤欣啦,财政欣莹啦,别人的ANGEL敬群啦,主席健杰啦,鬼马主持志健啦,不是很掂的摄影MAN伟强啦,迪倩(不知有没有写错哦),龙凤孖生宝宝敬婷,敬豪,宇航,丽妃还有就是我啦。

拍摄了很多很多的影片,我就挑选了好几个比较经典的出来,大家去片咯。

敬婷的大驾光临


凤欣一直拿着那两粒,期待跳钢管椰子舞给我们看哦。


儿童不宜的喂奶余兴节目


到底谁是传闻已久的老妖精呢?


指挥生日歌


可悲的轩裔,娶了位不守妇道的妻子

2 Responses to "Yeah Yeah! 惊天动地,轰动全城":

Happy "Sam" says:

^_^

Wow ~~

Nice !!
Still got contach them.

That great ~~
^_^

keep it up ~~

SimYing, Ong says:

finally found all the weird weird videos here...hahaha~ i will keep following ur blog geh...jia-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