鲨鱼生日集

Posted on Apr 9, 2009 by SHARP不是鲨鱼

4月3号是我的生日哦,刚过了接近一个礼拜了。到了现在才写下这篇,真有点惭愧,PAISEH。

那天4月2号,生日前夕,被笨怪出尽法宝骗了我到AMPANG LOOkOUT POINT去。才知道一整班的好朋友都到齐在哪等待我被拐带出场呢。很惊喜哦。

也不多说了,来看看照片吧。

那天出席的全照,为什么那么暗啊,因为凑巧那天去到的时候,BLACK OUT了。

发件人 Sharp Birthday


搞怪的他们还准备了个蛋糕,竟然写上什么鬼咚咚“鲨鱼得水,笑口常开”
发件人 Sharp Birthday


自我EX认识后WINDY再遇的DEREK
发件人 Sharp Birthday


我自中学出生入死,一条底裤两份穿的RAVE
发件人 Sharp Birthday


中学时期常坐他摩托兜风去游山玩水的荣鸿
发件人 Sharp Birthday


相识至少10多20年的死党之一,同幼稚园,同小学,同中学,同英文补习班,同拉曼学院的,同巴士上学的啊CHEW 
发件人 Sharp Birthday


这位是我在拉曼学院求学时期最为要好的死党,陪他去沟女,特地载他去宿舍见女友幽会,他和我去沟女,爬山,玩水,去海边,上台跳72变,一同搞活动的SOTONG。
发件人 Sharp Birthday


讲话大大声,人细细粒的KENIX
发件人 Sharp Birthday


为人友好健谈,一见如故的旧时叫啊九,现时叫ALEX
发件人 Sharp Birthday


大颠大肺,共同尝尽人间冷暖,哭过笑过玩过肺过的好拍档兼好朋友的疯之女WINDY
发件人 Sharp Birthday

5 Responses to "鲨鱼生日集":

Happy "Sam" says:

^_^

No need PAISEH !!
Wait for the moment only ~~~

Nice photo ~~
WOw ~~~

Ha ~~
Yahoo !!!

^_^

枫言凉语 says:

跟Alex拍的很搞笑-头大身小

edi says:

好像少了edison这个人的出现,欠了点。。哈哈~

SHARP不是鲨鱼 says:

是咯,我也是那么觉得。就连个从新西兰来的SMS都没有,也就真的很欠了点。是不是??

SHARP不是鲨鱼 says:

replywindy:你的那张也很搞笑,好像完全不在状况那样,呆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