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姐注册了哦

Posted on Apr 1, 2009 by SHARP不是鲨鱼


刚才在很就没用的FRIENDSTER上走走看看时,给我发现了,3月15号阿姐注册订婚了耶,真的很替她开心,看到我部落格的旧朋友或认识阿姐的朋友记得要祝福她哦,她很神秘哦,注册也没通知我们哦。

为何我们叫她阿姐啊,我也不知道哦,就是FAU的人称她为阿姐就叫开来了哦。印象当中好像是爱玩的EDISON为她改的哦,是不是啊,EDI(阿弟)?



祝福你新婚快乐,幸福万岁,终于给阿姐等到了她的白马王子哦。哈哈

3 Responses to "阿姐注册了哦":

Happy "Sam" says:

One more handsome and beautyfull girl marry ~~
That is great ~~

Add one more happy family also ~~
So ramantic ~~

I also want me marry ~~
haha

eee ... no money no marry ...
Aiyaya ~~

edi says:

是的,她是我FAU的阿姐!怎知道你们个个都叫,就搞到我的地位不保!
阿姐~你老公好帅~

SHARP不是鲨鱼 says:

我还以为是你先开始先如此叫她的,还是维玲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