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来报喜

Posted on Apr 1, 2009 by SHARP不是鲨鱼



既然写开来关于结婚的,就顺便写埋这位我学院时期参与FAU协会的情侣档,也就是我们协会的主席以及秘书。别想歪哦,她们不是因为BOSS秘书那种暧昧关系啦。我认识他们的时候她们已经是一对恩爱的情侣了,据闻还是青梅竹马拍拖了十几年的了哦。


直到上一年的2008年9月17号才注册的哦,这不要紧还要慢慢筹备多一年到今年的20092009也就是9月20号才拉埋天窗结良缘。

发件人 照片投放箱

刚刚从MSN哪儿一下下看到他POST了她们的结婚照出来哦。所以我也记得祝福埋这位好朋友咯。

家德贞贤,祝福你们百年好和,早生贵子哦。

ps:EDI你也不要再亏人家了啊,我知道你的情人结婚了,你会伤心吗?新郎不是你哦,哎呀,还是新娘不是你?

3 Responses to "又来报喜":

Happy "Sam" says:

So many people marry ~~
Great ~~

One more happy family already ~~
Yahoo !!!

青梅竹马拍拖了十几年的了
wow ~~

That more Good ~~ ~~
Aiyoyo , got money ... no honey ...

Need find honey ~~
A bee bee finding honey ~~
haha

edi says:

哈哈~看看你的blog突然看到我名,还和她有关。。。真的想拿大便放在你嘴巴!
哈哈~
我也祝福他们咯~

SHARP不是鲨鱼 says:

要用到如此下三流手段才能掉到你这条大鱼浮出水面来留言哦。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