顺其自然是懒人的借口

Posted on Dec 1, 2008 by SHARP不是鲨鱼

我见过一些人,男的有女的也有,在面对男女爱情生活时,开口闭口都是[顺其自然]或[随缘]。这些台词,讲的难听一点,他们的态度就是说:[我也几喜欢那女生的,不过最好是我不需要追求啦。如果她看到我的内涵,然后自动送上门,投怀送抱就最好不过啦。] 这种男人或女人对自己的感情需要,竟然会不好意思到连任何的主动付出都剩下。


我觉得当你一再强调要顺其自然的时候,你就越是不能够顺其自然的,这只不过是一种对我看来是懒惰或推卸责任的烂借口而已。 

2 Responses to "顺其自然是懒人的借口":

Happy "Sam" says:

^_^

i still not yet got same lever with you .

i still starting want to dating with girl only .....

haha !!
still learning !!

Thank for your sharing so i will know .

Rave Master says:

是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