过意不去

Posted on Dec 22, 2008 by SHARP不是鲨鱼

昨晚吃了宵夜过后,沿途送他回家的时候,我们一起聊起了年尾剩下不多天,很多事情也快要过去了,总结了。我的朋友就忽然极低落地跟我说惨,惨了,惨了,他的部落格这个月才写了5篇而已哦,就说很过意不去哦。我就真的服了他哦,这样都可以。


既然2009也快要到了, 那么剩下的那么几天,我就加把劲点,努力点,把一些2008年值得纪念值得提笔的,赶快提手把他留在部落格里头。我再回头看时,原来我的部落格12月份凑巧也是写到5篇而已,心想重质不重量的我才会心好过一点点,哈哈哈哈。。。。

Sorry loooo,一直紧追我的部落格的朋友,多谢你们的支持了啊,我会努力加把劲的。。

不行啦,我也要为我的部落格做个总结啦,会陆陆续续Post上很多2008年的事,年尾最后一篇,会写些很令大家有兴趣的消息给大家知道哦,拭目以待哦。。。

1 Sharp Bites:

Happy "Sam" says:

^_^

Not time writting blog also nevermind !!

But don't forget your step and dream !!

Blog is just place, let us release stress, keep out memory !!

You already try your best.
^_^

Do the important things first.
^_^

every years we also got past ....
Just do the best !!
No regret for the past few years !!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