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得的微笑

Posted on Dec 2, 2008 by SHARP不是鲨鱼

发件人 照片投放箱


昨天12月份的1号,我身处3500尺海拔的地方大约进入晚上8点钟的时分,很偶然的让我看到了这个难得的微笑,翻查了资料,原来左边那粒星星是金星,右边比较暗的那粒是木星。也可算是观星界千载难逢的奇景哦。

这个躺着的弯月,再加两个闪闪的星星在眨眼的微笑图,应该是比看到流星飞过还要难的一回事。那一刻我们还搞笑地唱了月亮代表我的心。你是不是也想到要唱这首歌呢?哈哈。

祝有着微笑月亮关照的马来西亚人,天天笑口常开,好事陆续来。

5 Responses to "难得的微笑":

Happy "Sam" says:

ya !!!
Thank you !!

I also wish whole world people happy to past this 2008 years !!

2009 will be the good years again !!

^_^

笨 蛋 奇 怪 says:

just now i saw lots of ppl looking at the sky when i was on my way to kepong... i thought it happened again, cheh!!! only saw the mouth without eyes

vincy says:

好彩你有拍下来,让我错过看到这情景的人可以补翻数。谢啦!

Rave Master says:

好像我咧,蒙猪眼.
Thank.

枫言凉语 says:

也像我的嘴 *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