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个部落格

Posted on Dec 22, 2008 by SHARP不是鲨鱼

目前的我正经营着3个部落格,虽然这个是我比较频密更新的一格,可是我在约2年多前就正经营着一个企业部落格,追踪着我经营的公司EasyPha-max 的内幕,公开,即将公开,花絮,看法的部落格,虽然目前的游览率还不是很多,可是在真实的EasyPha-max世界正发挥着一定的影响力。也希望在接下来的日子里,在号召力方面也可以一呼百应咯。



有兴趣想八卦下,探望下,我不是鲨鱼的私生活的话,哎呀不是啦,是办公生活的话,可以多些留意我的EasyPha-max部落格啦,给脸的话就Link我啦,或留个Comment也可以啊。。谢啦 

1 Sharp Bites:

Happy "Sam" says:

^_^

This is the blog that time you give us first !!

hehe !!

now you personal blog got sometime !!
May be some people forget your easypha-max blog !!

Thank for remaid all people again !!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