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情也许是平凡的

Posted on Dec 24, 2008 by SHARP不是鲨鱼



















其实不久前不经意听到一位朋友投诉妈妈的不是,
甚至和妈妈起了口角,甚至争执起来,还故意说了伤妈妈心的话,

我知道这件事情过后,也令我省思这到底是父母的话语语气出问题还是现一代的思维想法变得冷漠,暴躁了呢?

我不会说,父母的话一定是对的,
只是,他们的话总有他们的道理,
或许,他们的表达方式让你觉得不舒服,不开心,
但是,我却这么认为:
上一代的老人家,
很多都不懂得表达自己,不善于沟通,
我们作孩子的,为什么不可以迁就一点,主动一点,
把僵局打破,把关系修好呢?

态度放低点,姿态放低点,语气放低点,
自然关系就好一点,Warm一点。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在"

这一句话曾经让我感动过,尤其是当看过钱不够用2的时候,不期然的也会冒起这句话来。
希望你也和我一样,也能够领略到这一句话。

我惭愧,我为家人的付出太少了,
我希望继续用我的下半辈子去疼爱他们,关怀他们。

虽然说自己也是一位冷漠,不善于表达的人,可是还是要不断地努力去疼爱,去关心他们。

亲情也许是平凡的,
没有友情的豪气冲天,
没有爱情的轰轰烈烈,
但是亲情,却是最真,最纯洁,最美好的感情。

1 Sharp Bites:

Happy "Sam" says:

Ya, because we and our parents not same worlds ....

That time where got internet??
Where got so many car ...
Where got so high tech things ...

We in enviroment full of new things ....
Parents in enviroment not same also ...

Our parents cannot catch out ....
So i know, they are 100% correct !!

because they wrong also will said correct !!
haha

take a look my this title blog !! "做父親的,看到兒子骂自己的老婆(妈妈 ) ..... "

you will know .... why children cannot scold parents !!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