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一般的身痕

Posted on Nov 1, 2008 by SHARP不是鲨鱼

对上的DEEPAVALI假期,我们就去了很多地方,到底去了很么地方,迟些才问吧?

就是因为去了一个看似很好可是败絮其中的地方,搞到身痕难顶。极力不推荐再去那地方哦。


在那之前,我就POST了个TITLE说“今天要去看皮肤,有好介绍吗 says:”,结果好几位朋友都冒出来了,有个朋友超搞笑的,他听我要找医生,他就极力推荐一位他的医生朋友给我,说他的功夫很纱家的。可是我脑袋就冒出个问题,你所说的医生朋友,好像我也听闻,他可能的确纱家,可是好像他是干铁打的,骨科扭伤应该都没问题的。那么厉害,现在的铁打师傅连皮肤病也捞埋啊。

我这位热心的BLOG友他还是不死心,他马上就打电话去问他的医生朋友看他有否干皮肤问题的。幸亏他说没有,不然我去到的时候,他医生朋友看了我的皮肤问题后给支他祖传的铁打药酒给我的皮肤搽,那可不知好笑还是好气咯。


不是你们想象的身痕啊,是真的身痕啊,手痕脚又痕哦。 顶不顺就去看医生去了,连我朋友说要跟我一起去看,我也忘了她了,真的是等不及了。我去回我整家人的家庭医生去哪看DrWong。 医生看了我后就问我什么事了,我就说我整脚手都起了红点,又肿又痒,医生就拿了电筒一边照一边问你去过海边,还是河边,还是山上去呢?我听了这问题SHOCK掉去,冷面笑将似地回应他说DR WONG你那么厉害的,你都知道我假期去过哪的,DR WONG就再问你是去了海边,还是河边,还是山上呢?我就答统统都给你讲中了,都去过,还是12小时内去完。可是我觉得我是去了一个水坝口的河流才会如此的哦。














过后就开了药给我,我向他要求多一份,可是他都没答应,因为我另两位朋友也是跟我一样出痒痒的红点哦。

给你们看看我的药跟我的美脚美手吧。多谢这期间知道我状况的朋友关心以及热心,我会好好照顾我的自己的身体的,我不会让自己有钱没命享的。哈哈

5 Responses to "非一般的身痕":

Rave Master says:

够力! 当心点啦!

笨 蛋 奇 怪 says:

昨晚用了你的药膏,好了些,至少没有再痒了。。。嘻嘻

ET女子 says:

你们去了哪里?
好好涂药吧~

Happy "Sam" says:

haha

sorry,
I am the sot sot tell you go see our secondary school.

"Dr Bradon" , i also forget he only do 铁打.

haha

SHARP不是鲨鱼 says:

不用紧啦,你也是出于一番关心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