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违的朋友

Posted on Nov 9, 2008 by SHARP不是鲨鱼

在前天我的好友Sotong就联络我说这星期六出来聚餐,因为我们另一朋友YamChai从新加坡回来了。

那么刚才我们五人,还有两位就是YamChai的神秘嘉宾LooSeang,还有大家姐Lily。去哪里吃啊,就是我们Sotong仔介绍的太子园泰国餐,可是试我住这区那么久了,可是我都不知道有档很好吃的泰国餐在太子园。原来是在Shell油站对外的那排大排档。好吃就真的是好吃啦,味道应该会有B+啦,可是地点就有点C Cup。你都知道的啦,泰国餐呢!不要吃辣的话,不如不要吃泰国餐。又辣又烫搞到我们都满身大汗哦。下次请告诉我们去什么Cup的,那么我们就知道要穿些什么服装去哦。

说实话,实在很罕有有同龄的朋友会极力推荐去大排档聚餐的哦,不过食物味道就真的很不错哦,值得推荐。

发件人 08


吃完后我们就去了洗衣店GOBI去YAMCHA聊天。其实这趟也很有收获,可以见到久违的Lily。她可算是一位我很欣赏的女孩,很坦率,很有个性主见的女孩。不过她大家姐的脾气就如同天气般,风云莫测。看她的外形,你是很难以想象她是做什么工作的。你们猜猜看。。。。。





什么职业?
记者

什么记者?
财经记者

什么报馆财经记者?
中国报财经记者

打打广告先,下次如有什么广告欲在中国报或南洋商报刊登的话,可以联络联络她噢。

我还留了个PitStopCafe的WEBSite给她,因为她除了做财经记者外,还有参与Circle e-mag的工作的哦。
也是一本我很推荐的E-Magazine。http://www.circlemag.com.my/

其实我们还约好要一起去我提议给他们的Sungai Klah Hot Spring Park.希望真的能够成事啦。夜了,我也要睡觉了,明天还要做工哦

1 Sharp Bites:

Happy "Sam" says:

^_^

friends

find a good friend must glap it, if not when run already !!

Want find back also hard.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