流泪

Posted on Nov 16, 2008 by SHARP不是鲨鱼

一直以来都不轻易流泪的我,在短短一个星期内不知觉得流了2次泪。

那种真的是不知从何说起的感觉与感受。驾着车,想一想,思绪汹涌,眼泪就不知觉地流了。。。。

5 Responses to "流泪":

Happy "Sam" says:

Don't be sad ....
everytime can slove .....

just need time.
^_^

流泪 is normal because we care about the things. We sayang that things.

+u+u !!! you can do it.
^_^

vincy says:

什么事情让你那么大感触啊?可不可以告诉我们让我们帮你分担的?

Rave Master says:

老弟,你甘嘛,有事不不找我谈,担心你叻.
加油.

SHARP不是鲨鱼 says:

谢谢你的关心了,有你们这班朋友我感觉到我自己很幸福了,谢谢你们哦。其实我不是伤心,我是感触而已啦。

笨 蛋 奇 怪 says:

惊讶的看到这一篇。感触而流泪还蛮少见的。。什么时候找我们出来说说你到底发生什么事啊。。。别让我们担心你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