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耍了

Posted on Nov 6, 2008 by SHARP不是鲨鱼

阿B在我家呆了两天后,终于送走了它了,第一天我们还带了它出街。

咸色的它要KISS笨怪哦

发件人 04
我们吃饭时,丢他在一边,死都不肯,硬要赖在身边

发件人 04



待笨怪和疯女回去时,阿B还是依依不舍的。可是过后跟它玩时,它就真的玩疯了。

7 Responses to "被耍了":

ET女子 says:

看到我想养一只~~~
ah b好可爱~
你酱玩它又没给他奖赏,好刻薄啊~~

cloudet says:

咦?少年,你不是怕毛毛的東東嗎?
嘿嘿...

SHARP不是鲨鱼 says:

我奖赏它吃狗粮可是他都不吃的,后来才知道原来他要掺着名牌午餐肉才吃得哦。

我奖赏它就没啦,它奖赏我们就有了,玩完后就撒泡尿给我处理哦

SHARP不是鲨鱼 says:

Uncle,凡事也是有例外的

Happy "Sam" says:

really clever and smart the dog.

human also no so loyaty.

call him sit then the dog sit !!

call human sit then he kick you , scold you .......

^_^

got a nice dog so good but if you really can take care then buy if not don't play play ...

笨 蛋 奇 怪 says:

我一看到我的表情就觉得很kanasai,简直超出了我的底线了。。。

SHARP不是鲨鱼 says:

原来你的底线是在这个位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