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依噢噢

Posted on Nov 21, 2008 by SHARP不是鲨鱼

前天有位不知有何企图的稀客约了我出去喝茶。可是说实在我不知道,她约我出去谈谈的目的到底是什么,

可能是要宣示她的回归;
可能是要解释她回归的苦衷;
可能是要与我答成协议;
可能是为她自己铺好个康庄大道;
可能是要跪地求谅;

可是她一开口依依噢噢,目不敢正视,却口里说出锉锉逼人的话,那刻我恨不得马上拿个麻包袋套着她的头毒打一顿,身材肿到像个猪,脑袋古板到像个40年代的LKK却还烂以为自己的目光远大,屁啦,穿的衣服品味简直就与他乡下来的土著还要IN过她,却还说自己很有个人风格,没钱买镜子,那也可以撒泡尿照照自己啦,那片豆皮又发水的发水面包脸还说自己的美容品多好多棒,还说别人胖,KaNasai La Lu。

有些人总喜欢欺骗别人来欺骗自己来显得自己的高明。看到她沦落到如此的田地,不知她那刻是否有股自刮嘴巴的感觉。不过我也很感激她当初的说出的恨话,贬低人的话,没了它如此的恨话,我没有今天的成长,也教会我一个道理,人有三衰六旺,有风就别使尽理,说话别说到尽,说话留有余地,日后好相见。

祝福她别想太多,傻傻地去做,笨笨地去干。加油。

PS:大家看到这篇后,请别问我这人是谁,也别乱猜是谁,也别对号入座哦。

4 Responses to "依依噢噢":

Rave Master says:

假如有酱的人在我面前出现,我说的话比她还要假,跟她来个一拍及合,口是心非.
哈哈.

SHARP不是鲨鱼 says:

我跟她说话时已很够力假了,短短的15分钟快累坏了我哦。

Happy "Sam" says:

^_^

一个人 lose money nvm ... because can earn back

一个人 do bad nvm still can correct it ...

一个人 lose his character ... then all will lose .. because no people will belief him already ..

枫言凉语 says:

傻傻地去做,笨笨地去干
我觉得是说过这句话的人。。哈哈
潜进深海底想打开鲨鱼穴蛮难的,可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