冲动

Posted on Nov 9, 2008 by SHARP不是鲨鱼



今天我在谈天兼看着老吴的节目时,看了当集萧亚轩的《冲动》过后,很想在这跟大家分享分享哦。

ps:谢谢大家的关心,我真的没事哦,你们误会了哦。不过真的看得出你们竟然比我更紧张跟进掌握事情哦。真的谢谢你主动提出的帮助,虽然我都没什么用到,我真的需要你们帮忙的时候我会跟你说的啦。暂时我还耐得住哦。

13 Responses to "冲动":

vincy says:

小心忍会忍出病来哦。

枫言凉语 says:

要是朋友或情人?
别担心爱是一时冲动,
因为冲出去才能得到真爱,加油!!

SHARP不是鲨鱼 says:

reply Vincy:如他要我忍我还是得忍啊,病了就吃药咯,再不行就看医生咯。有些东西不适当的时机说出来,只会把事情搞砸罢了。

reply 疯言凉语:真的是如此的啊?冲动的爱会不会后悔的啊?

vincy says:

如果她是你确定的人,但因为你不坦白而错过了不觉得可惜吗?珍惜眼前人。

SHARP不是鲨鱼 says:

多得你咯

Rave Master says:

奇怪,好像少了一个人的留言.不会是讲着她吧?哈哈.

笨 蛋 奇 怪 says:

reply rave--你是说谁啊

SHARP不是鲨鱼 says:

这只不过是我听了觉得他的旋律和歌词都很丰富的一首歌想介绍给大家听罢了。你们好像想太多了哦

vincy says:

你是否应该感谢我好让你们有机会“讲清楚”呢?哈哈。

SHARP不是鲨鱼 says:

你不觉得内疚还要来邀功啊?

Happy "Sam" says:

^_^

When you meet your true love,must remember work hard to glap it
because when she go already then all is end ....

When you meet a friend that can trust, must remember to understand each other because in your whole life want to find a nice good friend not easy....

When you meet your last time girl friend before, you must smile because she let you know what is love.

hehe

笨 蛋 奇 怪 says:

一时的冲动会使我们做错决定。但用另一个角度去看,假如一时冲动而得来的结果是你要的,是值得开心的事。

谢谢分享这首歌。

SHARP不是鲨鱼 says:

适当的冲动也能够为生活带来惊喜带来情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