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w LOOK

Posted on Nov 8, 2008 by SHARP不是鲨鱼

发件人 07


昨天我跟了我朋友去了飞鞋所极力推荐兼HardSell的美发师Raymond哪里去换换造型。我朋友就单单去哪修一修头发,兼做Treatment。我就心血来潮希望趁此机会换换造型,反正最近没什么必要经常出去见顾客谈生意。

这新造型,我都很满意,Raymond会逐一讲解为何如此剪,要如何Style头发,为何旁边不能剪太薄。看来下一次我还是会再去光顾他。

我还染了新发色,可是是那种双发层,我要StyleHair和出外时才会看到不一样的一面。刚才,疯人来了我家一段时间后都没发觉,过后我Style了头发后下楼去帮他搬货时才发觉我换了新造型哦。

6 Responses to "New LOOK":

vincy says:

哇!好靓仔喔!我没介绍错吧?

SHARP不是鲨鱼 says:

你是说我很靓仔还是说你介绍的raymond很靓仔啊?

vincy says:

当然是说你啦,不过你们两个都很靓仔。这样的答案满意吗?

Happy "Sam" says:

leng zai !!

^_^

like this many girl come to find you already.

haha, wait your wedding dinner lo.....

笨 蛋 奇 怪 says:

不管发型再有什么变化,依然应该会让人觉得难亲近的人吧。。。哈哈,认同吗,酷先生

SHARP不是鲨鱼 says:

Kanasai la 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