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凄凉的阿B来了

Posted on Nov 4, 2008 by SHARP不是鲨鱼

昨天我回到来后,我家这两天就多了位很小姐脾气的大少爷Ah B。

他妈妈留了他下来我家住两天, 因为他妈从台湾回来后就接到他外婆的死讯了。因此要赶回去奔丧。

可是Ah B真的很粘他妈和他爸哦。看到我弟进去厕所冲凉就呆在门口等,换衣关门又呆在哪叫,平时都很乖很听话的他,看到我弟出门就马上追出去,一直吠哦,我去拍他,他还凶我哦。

这两天看来我妈要多做一份《狗保姆》的工了,抹尿,扫便,喂水,喂吃就免不了了哦

3 Responses to "很凄凉的阿B来了":

Happy "Sam" says:

haha,

dog dog really loyaty but human ....

don't want said many ....
why many people choose animal because this ...

loyaty !!

枫窝 says:
This comment has been removed by the author.
枫言凉语 says:

你也做了两天"狗奶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