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么还没试过系列1

Posted on Oct 7, 2008 by SHARP不是鲨鱼

2008年10月2号凌晨的 4点钟,我们就从云顶直铲去关丹了。这趟关丹之行实在刺激万分。

我们一伙人去了关丹的Teluk Chempedak玩了一番后,就去林明Meet傻福星星主。因为太累的关系,我就把车交了给大力仔去驾。沿途,我们仨没事干,我就撩起个话题,那就是有什么是我们还没试过的。边走就边讲,说了很多,未试过溜冰啦,未试过找人妖啦,笨蛋奇怪未试过开房啦,就在这时我还在讨论着这话题很兴奋时,我们就准备泊车了,嗊窿咕隆,我们整车人吓呆了。下车看不是打碌,是左前面的车胎整个掉了进水沟。我们几个下车抬车时,Ganasai一踩油,整个Tayar冒起浓浓的黑烟。幸亏这时有一位马来大叔很好心肠的帮我们用钢索拉车,沿途还有一辆4WD的几位马来大兄帮忙我们推出来。真的是惊险万分。

差点我们就要在哪过夜的啦。重要的是虽然冒起浓浓黑烟,可是轮胎却还无损。还有个消息我过后才告诉他们的是,我的后备轮胎在前几天也爆胎了。我们可以安全回到来,真的是很好彩的啦。回来一查就连我的车黑油也干了。真的Ganasai咯。

过后我拍了一段事后感言,我们好几个过后还呆呆的脸无血色六神无主,大汗夹小汗的。 这件事情也真的是我们全部人都未曾试过的哦。 真是有惊无险。

4 Responses to "有什么还没试过系列1":

Happy "Sam" says:

You really lucky ....
Got people help !!
people help lucky also is good people !!

If not then charm ... you all ....

Really nice exprience ....
haha

笨 蛋 奇 怪 says:

ya. thanks to the person who always asking " what u nvr experience b4"

rili beh tahan....the way we from beach to moutain,suppose end the topic

but thn keep cont d topic when we on d way back 2 kl... one more thing he not even mention wat had happened during d way back home, lagi satu perkara we all nvr experience b4 also

笨 蛋 奇 怪 says:

because of him, other passenger inside his car not juz feel the experience at tol, but some how feel nearly wanna become sandwich when we are on our way home.

but anyway thanks 2 adding 2 particular things in our mind. we already experienced it but no more nex time

SHARP不是鲨鱼 says:

tol的留回系列2啦,那个sandwich的我不懂哦,等你来写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