宠物精神虐待狂的笨怪

Posted on Oct 15, 2008 by SHARP不是鲨鱼

他妈的,前一阵子。我跟他们一班人去云顶,真的是24小时在一个不到一千方尺的小房间里头被人囡囡精神虐待哦。

当你在认真,给心机去做早餐给人吃的时候,竟然各出奇谋,用报纸包着啦,塞在衣服里啦,包在被单里啦,包什么?包那笨怪的囡囡然后轻轻走到我的身边放它出来. SiBeh KaNaSai 啦,搞到吃不安,睡不好,真的是24小时精神虐待我哦。

ps:不过我看到这video o, 真的笑到肚子痛啦,真的是给她气到不知是好气还是好笑哦。还特别加强重复我的丑态给人看,真的够力料,我的死穴竟然被人如此公诸同好。I will be BACK. You will DIE.

这个如此KaNaSai的作品绝对是哪个笨怪的杰作。

6 Responses to "宠物精神虐待狂的笨怪":

Happy "Sam" says:

宠物真的很好..

because 宠物 will not betray you...
i really love 宠物, can sayang it.
Clever and loyaty ..

Not same like human ....
Human only know how to take care own only ....

human, friends. ..... help already still let them scold ... at my behind drop stone ....

^_^

笨 蛋 奇 怪 says:

i will set my eyes and wait to seeeee how u make me "die" ... :P

Rave Master says:

haha, invite she to group "super stupid 3"

SHARP不是鲨鱼 says:

她已经入党成为整蛊家族了, 就是你也要申请入党

cloudet says:

哇,堂堂一个大男人,居然怕长毛的东西?
哈哈。:)

ET女子 says:

哈哈~~好可爱的龙猫~我都想养只呢~
有这么恐怖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