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中第一片。。。

Posted on Oct 23, 2008 by SHARP不是鲨鱼


















今天很意外的当我回到家在做着I White的时候,有位不速之客到来,没想到之前我随便的说说我要魔杰座,他就竟然卖了个马来西亚正版CD加DVD的最新专辑给我哦。



















周杰伦 JAY《魔杰座》听闻坊间说的,在中国正版的版本做到好像翻版似的。可是我朋友特意送了个马来西亚精美版给我哦,包装都很精美呢,里面还附送DVD的MTV哦,我听他说这版本只有在马来西亚才有呢。

谢谢你哦,真的很感谢你哦。。。有你真好,那么有心的朋友真的很罕有了

为什么是我人生中的第一片呢,其实我有生以来只买过一张正版专辑,是什么呢?就是COCO李妏的《刀马旦》过后我就没买过任何的专辑了,还记得那时候应该花了我正48多呢,真的很不便宜哦。以为买了她专辑后附送的签名会入场券可以得到她的亲笔签名,却很失望签唱会后来取消掉了。

听了《稻香》这首歌后真的越听越回味呢。由最初对这歌手的不清不楚的唱腔,到了后来《听妈妈的话》吸引了一群妈妈级鼓励儿女去听,《千里之外》吸引埋爸爸级与妈妈级FANS,再到最近听闻《牛仔很忙》就连幼儿园教师把这歌当着体操歌呢。我发觉我越来越欣赏这《周董》了。

这《稻香》看多歌词几篇后,真的就刚好说的我的心情呢,很适合,很巧,很配我之前写的《失落感》后给与我身边朋友的回应我的想法呢。

再次谢谢你哦,喜欢一人去看戏的你(别人如此形容你的)

1 Sharp Bites:

Happy "Sam" says:

so good friends , you really need apprience it !!!

Want to find a good friends not easy ... but bad friend many ..

hehe

I no need guess also know who is that ...
haha...
1 people can build a double storey house but 2 people can build a banglow.

In our life, we must got friends ...
success people behind a least got 1 people support him behind !!
heh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