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人痴呆症

Posted on Oct 7, 2008 by SHARP不是鲨鱼















最近很不幸,我的朋友患上了老人痴呆症。为了避免她忘记回家时,我特意今天带她去莎阿南的全球老年痴呆管理中心去领取老年痴呆证。 万一她迷路了,人家也懂她是老年痴呆的,会原谅她的。

最近她的老年痴呆症越来越严重了,大前日就忘记拿她的Alfafa干粮啦 ,她小时候偷看的三级片VCD啦,她的牙膏牙刷洗脸霜啦。前日就忘记拿走她的杂志啦,临出门前去找回杂志时的半路,又忽然间忘记带锁匙出门啦,昨天就忘记她女儿的点心啦,搞到她女儿快要饿死啦。

还有就是忘记她的私人保镖在贴身保护她,而忘记上错车啦,原来,老年痴呆是会传染的哦。。。。哈哈


而老年痴呆的症状是头发会突然爆炸啦,生晒草了,所以脑部营养不够导致老年痴呆,舌头会二期发育,异常的长的,间中还会流流口水的。

5 Responses to "老人痴呆症":

笨 蛋 奇 怪 says:

d gal's mum almost cant recognise her daughter with tat look. and ask who is the fellow ?why set the hair like tat.... kanasai

SHARP不是鲨鱼 says:

我前天公公生日时,真的是见到有个肥仔弄了好像你这样的爆炸头啊。

vincy says:

差点认不出是谁!这发型《称到绝》!

笨 蛋 奇 怪 says:

我忍, 我忍,等到我忍无可忍,你们就JIAT LAT了.

SHARP不是鲨鱼 says:

我们就拭目以待看下有多“JIA L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