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靓仔吗?

Posted on Oct 7, 2008 by SHARP不是鲨鱼

看了这个ICON才知道原来我在别人的心目中是那么的靓仔,那么官仔骨骨。整个看起来简直就是一幅成功人士的模样。

你们说靓仔吗?《你们不用答,我也知道答案的啦,暗笑中》

其实这个不是我自恋狂自己做的,是我的一位好朋友做给我的,因为我上一轮看到他的MSN有一个他自己的人头ICOn,then我就问他几时帮我做回一个,怎知道他真的当真的咯。很开心哦。没想到他那么有我的心哦。

你们也羡慕我有那么好的朋友le,哎呀,是阿,他是谁?Neh,就是他咯,经常耍个性的《庆忠》咯。

如果我的ICOn可以动的话,好像Flash那样,那么就真的PerFect Lo,Ho,我另外一个好朋友《WeiLing》ho.. 她的动画简直就是厉害到炉火纯青了,听说她还去拜师学做Flash呢。妳说厉害吗?我的朋友leh,肯定厉害啦。下次我Blog她给你们认识。

庆忠,真的谢谢你哦,TeRiMa KaSih, Thank You Very Much.....

10 Responses to "我靓仔吗?":

vincy says:

beh pai seh!讲真心话不要生气哦。有点像雨夜淘夫(脱衣变态佬)!哈哈哈。。。

Rave Master says:

还可以啦,但,
好像太过靓仔,不像你.哈哈!

SHARP不是鲨鱼 says:

Blogger vincy said...

beh pai seh!讲真心话不要生气哦。有点像雨夜淘夫(脱衣变态佬)!哈哈哈。。。

看来妳曾经受过很大的伤害,我曾经听一位大师说,有一颗美丽的心的人看出来的东西都是很美好的,拥有丑陋的心的人看到的东西都是很丑陋的。善哉,善哉,罪过,罪过。

SHARP不是鲨鱼 says:

Blogger Rave Master said...

还可以啦,但,
好像太过靓仔,不像你.哈哈!

是咯,我也那么认为,没想到我在我朋友心目中是那么靓仔的。哈哈

Happy "Sam" says:

每个人都是靓仔 !!!

Why i said that !!!
If you think you are leng zai then you will more leng zai and got the power and mood to success !!

If you think bad then you will become bad ... act like bad. ......

Positif thinking is good !!
Brave to think then what you will get !!

So we all also leng zai and leng lui !!!!!!

Other people see we not leng zai and leng lui because they jelous us .... hehe

SHARP不是鲨鱼 says:

最高那楼听到没有,U Jealous Me ah. Haha

笨 蛋 奇 怪 says:

juz a word : rili beh ta han and jin jia kanasai...hahaha

ET女子 says:

还真的蛮自恋下~~XD

SHARP不是鲨鱼 says:

苯怪reply: "rili beh ta han and jin jia kanasai" I dun think is one word lo, better than "wood"one word lo ,haha

SHARP不是鲨鱼 says:

eT女子 reply: 我不爱我自己,谁来爱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