带了个白肥佬回来

Posted on Oct 23, 2008 by SHARP不是鲨鱼

昨天,我跟了疯婆笨怪去了个大家都有要去的地方LowYat啦。幸亏我们上了车后才下雨,出来商场时又刚好停雨了,不然就真的是很KaNaSai.

我去到哪就直接选择了带个白肥佬回家,除了它够白之外,还帮着条腰带在腰围处,所以它跑得比较快咯,除此之外来自日本的它还有SUMO先生的AirBag可以放震哦。刚开始问价的时候,要RM285,问他还可以扣吗?SELLSY就硬说没得再扣了,那我们就转头走了,后来去到顶楼的THunDer MaTch TeChNoloGy,才发现标价已经就是RM265呢,不要考虑那么多,向人肉提款机提款后就把白肥佬带走了。























250GB应该够我解除我的Dell仔硬碟负荷了吧,不然真的快要走不动了。

昨天够力败家的不是我,是那个的,她败了一片A片回家。够力豪哦,2499哦。


WikiPedia: 白肥佬
-Buffalo MiniStation 250GB Turbo PortableHardDrive

3 Responses to "带了个白肥佬回来":

Happy "Sam" says:

haha,

You buy the things cheap.
Lucky you no let people tipu .

^_^

SHARP不是鲨鱼 says:

应该价钱还OK啦,大约计算起来,1GB才RM1罢了。

cloudet says:

呵呵,et看了也想買。
什么是A片?
是Asus的laptop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