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Lu uLu Yam泡温泉

Posted on Oct 13, 2008 by SHARP不是鲨鱼

从关丹回来后,大家养猪精神一整天后,晚上就有车妇Send SMS来说明早去爬水晶山,泡水晶水。可是KaNaSai公主后来建议说改去从《有福同享》看到的温泉介绍,可能刚好晚上下雨,爬山的话会有少许危险哦。

第二天一早KaNaSai车妇就神奇的准时来到接完我们就启程了。沿途看到一个很大的水坝时,我们就突然停了下来,拍了几张超级美的美照就继续走咯。


















到了市集,车上就有人吵着要吃早餐了,来到角头间一间茶室吃早餐,食物的价格还OK,不过就是有隔壁桌的一个美女一直望过来看我们,不知道是我们认识她的啦,还是她要来寻仇的。觉得有点怪不好意思哦。







我们去到的温泉其实还有点难找的,什么Ulu KOLAM AIR PANAS HULU TAMU


















本来我们看到有一个很好像比较好的温泉Kolam,可是我们看到很多马来佬,所以我们选择了隔壁有两位美女的Kolam,我还脱口跟Windy说我们肯定选哪个啦,那边有靓女吗。后来才发现我们站着哪个Kolam好像有她们的朋友在哦,应该他们没听吧。哈哈

发件人 关丹三重瀑布

诗情画意的POSE,就是这张照片吸引到了有靓女自荐帮我们拍多一张哦。后来我们明证暗探后才发现他们就是刚才在情深款款地看我们吃早餐的人哦,真的是很有缘哦
发件人 关丹三重瀑布

还有这张真的是很好看
发件人 关丹三重瀑布

太阳很阳光地热,热水湖很阳光的烧,搞到我们变鬼脸去
发件人 关丹三重瀑布

我们在那遇到的新朋友就是这班啦,在泡温泉时,我不小心听到他们的大牛说待会去瀑布玩,我就八卦地问他们说那里有瀑布哦,他还SiBeh热情地说明路线给我知道,他看我还是Blur Blur的就干脆叫我们待会跟他们一起去呢。哎呀,我就是要等他说这句吗!Haha ha ,Thank you very muchssss Daniel

这张照片是我从E.T那边偷回来的,HoHo























过后我们就两辆车一起去三层瀑布了,更精彩的照片即将要出炉了,我们这班整蛊家族总于要在瀑布中现形了。

别走开,留意下一篇Post。。。

4 Responses to "uLu uLu Yam泡温泉":

ET女子 says:

我来了~~~
哈哈,很多搞怪的照片~
《过就是有隔壁桌的一个美女一直望过来看我们》
这个应该是小余~
她说看到有个很高的帅哥~^^

SHARP不是鲨鱼 says:

哪个美女应该是她咯,看来她看到一个跟高的帅哥也应该是我咯,哈哈

Happy "Sam" says:

利害 !!!
很多人啊 !!!

Wow, know new friends also ?

hehe

Happy !!!

阿昏 says:

我是无意中认得你们而已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