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整蛊拍档- 大力仔

Posted on Oct 18, 2008 by SHARP不是鲨鱼



今天早上一早就带了枫人院去PGRM听了一场期货课程的讲座,听完了过后,我就赶回家准备了。

准备些什么啊,今天18/10/2008是一个人的生日,他是谁?就是不是很大力的大力仔。正经点,你可以称呼他为《DEREK》。他是我的最佳整蛊拍档,当我们遇在一起时,就会想起要整蛊人啦。

不如说回我如何认识DEREK 的,认识他是个很奇妙的缘分。认识他自大约4年前吧,那时候我还在做着INS,有天我的XXX就带了好几位的朋友上来MIharja的公司。我就开始认识他了,虽然他那时候很喜欢跟我的XXX搞暧昧,可是我从来不曾瞧起他是我的有力对手哦。

虽然第一次见面后,我就好一段时间没见过他了,虽然在XXX的谈话中了解到他的境况,却就再见过面了。后来我的枫人院说带一班朋友出来跟我们一起见个面 ,枫人院的朋友来到的时候,我再次见回他DEREK,如我没记错的话,应该是过年期间来的。那时候开始我们就没了刚认识的那种生疏感,两个男人天南地北就聊了起来。除了枫人院再次约他出来之外,我经常在我常去的KLCC见过他在那工作大大约约应该有好几回了。因此我们都特别认得对方。。

至于大力仔我对他有什么看法啊,我就觉得他很GANG倾,大家的CHANNEL都很一致,除了他久不久就会拿我的XXX来谈的时候,我会随便敷衍下他之外,我们都算很可以聊得了。

第一印象啊,他给我的第一印象就是他很注意外表的人,也很狒狒地的人咯,有时候还会觉得他会有点CM CM地。他的人也很不错的,有时候与人聊天时,都会特别会聊话题的,也很会察言观色的世界仔。

到了近期我们仨个整蛊家族也都因为某个人会经常聚在一起,话题就经常围绕在这某个人身上,有时候我们聊到真的是笑破肚皮去,搞到我们经常时不时笑到肚子痛呢。

不过他有什么不好的啊,就是他有点小计较啦,幸亏他还会听朋友说逐渐改过咯,小小吧了,我们朋友就包容下啦,始终我们也不是完人啊。改次记得多点打电话给我们哦,还要来载我们去玩哦。哈哈。

今天是他的生日哦,我不知道我可以送些什么有意义的礼物给你,不如我就送了这篇POST给你咯,等下去唱K时,不要逼我唱歌哦。虽然我知道你很爱唱歌。是了,我还有一样超厉害的东西就是他几乎可以在每段话题里插上一段歌曲,还要即时唱出来呢,而竟然他可以完全不会华语字的。真的厉害哦。唱歌沟女也应该是他的强项吧。。。

祝福你身体健康,大大力力,靓仔靓仔,有lui有lui。开心常驻。







4 Responses to "我的整蛊拍档- 大力仔":

Happy "Sam" says:

Happy brithday to your friend
friends ....
Want to find a good friend not easy....

Human not people is prefect ... so he still can learn from mistake.

If i done wrong , i also hope you all tell me what is my mistake.

THank you..
haha

笨 蛋 奇 怪 says:

要写也用英文写嘛,你以为大力仔会看吗。
就算有GOOGLE TRANSLATOR,也让他看到八只眼都不知道你在送什么礼物给他

枫言凉语 says:

是咯, 我开了翻译给他看
却还有些字不知什么意思。。
还是你怕用英文写更不知
自己写到什么意思??

SHARP不是鲨鱼 says:

等你念给他听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