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急着吃你的棉花糖

Posted on Oct 8, 2008 by SHARP不是鲨鱼

选了这张对她很有诱惑地被诱惑吃着她的棉花糖
























今天我忽然很想说说这题目《别急着吃你的棉花糖》

主要原因,是因为我有位朋友最近很困扰。假设他有看到这篇文章的话, 可以去找G神搜寻一下这题目。 这就是我想跟他甚至我自己说的故事。

往往在现实社会里头会充满很多很多的诱惑,假设身为有自制能力成年人的我们可以延迟满足自己的欲望的,那么我就是踏出了按意志行动的第一步。 我们终归是凡人,不吃人间烟火是骗人的,“延迟”满足欲望就好,反正欲望也是推动我们前进的一个动力。

其实啊,我也面对的如此的困惑,身边的亲戚朋友都会暰涌我买好一点的车啦,买一间屋子啦,买一架好点的手机啦,换美一点的车钢轮啦,穿名牌点的衣服啦,为什么不出国旅行啦。甚至有些还很敌意地说假设你做的生意那么好的话,就不用驾那样的车啦,当初这人很意气风发打工可以月收入近万元,驾着新款Honda。 过了几年的 今天他竟然倒转回来向我借钱。“花无百日红,有风就别使尽里”

从中我学到了好几样很好的观点:
  • 不要立刻吃掉棉花糖。等待時機,這樣可以吃到更多。
  • RM1以幾何級數增長30天就等於RM5億多了,因此要進行長遠規劃。
  • 要從別人那裡有所得,就必須讓他們信任你並願意幫助你。
  • 要讓人們做你想讓他們做的事,最好的辦法就是影響他們。
  • 成功的人願意做那些未能成功的人不願意做的事。
  • 成功不依賴於你的過去或現在。成功的開始,在於你願意做那些未能成功的人不願意做的事。

5 Responses to "别急着吃你的棉花糖":

Happy "Sam" says:

困惑 ....

Many people only know see in front but no think about future !!

Who also want buy nice car !!
Who also want buy nice house !!!
Who also want wear nice dress !!

but depend on our power !!! can we affort or not !!!

If you not affort then you can buy a small car !!

small car = also car .... can drive also ...

If you no got so big head !! don't wear so big hat !!!

hahaha
People got nice handphone ,i still use Nokia 3310
People drive Toyota !! i drive proton saga islwald and is second hand 10 years also....
People stay at banglow , i stay at flat ...
People waer brande dress, i wear pasar malam de RM10 !! 3 helai !!

haha

笨 蛋 奇 怪 says:

ya. think twice b4 u get urself into trap. be mature thinking.

SHARP不是鲨鱼 says:

我好像feel到你们都误会我的意思了,saigani lol

Rave Master says:

Haha!!他们也是关心的吧了!!!!
你没教他们对号入座咩?

SHARP不是鲨鱼 says:

Ganasai咯,全部都对号入座了,去哦觉得最自恋的人不是我,是楼上那几位哦,哈哈。

SamKak reply:我有点点不认同,如此做法只不过是采取折冲的方法,退而求其次,不是我做法。 难道追不到你喜欢的人,就随便找个女人来娶,反正都是女人吗。Suppose应该多努力些,或者别急着吃棉花糖,多忍耐下,可能下一个你会因为此段经验而找到个更好的呢。